晨钟鸣

2018.4.7   中午,我带着BiBi在小区的中心花园凉亭里安静的坐着,抽着烟,晒着太阳。捧着笔和本子边思索边写下这些文字。
阳光很好,微凉,有风。周围少有人经过。此刻,我竟能感觉到香烟的醇厚,风静时浑身的舒展。
我总念叨想要休息一阵子,让平日里时常纠缠萦绕着我的种种不安得以喘息。仅在此刻,在经历了这些年这些事之后的“此刻”,我才能感觉到一丝安宁。
即使在往日里的那些长途旅行,游山玩水,又或是独自在艺术园区的游荡都没有此刻的安宁来得清晰。
出去玩,也不轻松。慢慢的也会变得像似在完成任务。
到底是因为人,还是因为自己的心态不好?
我感觉平日里都是带着夹板绷着神经过活。每一天上班,下班,回家都不知所错。
没有期许,没有快乐。有的只是抽烟,苦恼,忍受。还有不停的在心里算计这样的日子何时结束……

评论

© 晨钟鸣 | Powered by LOFTER